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高效29分12籃板 公鹿輕取籃網收六連勝(影音)

2020/01/19 11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人力不足的籃網士氣持續低迷,今天被公鹿踢館輕鬆帶走勝利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出賽25分鐘,笑納29分12籃板,率公鹿以117:97寫意六連勝,籃網一哥只拿17分。

戰績全聯盟最佳、場均赢對手12.4分的公路,賽前連5場轟破120分,今天作客籃網手感依舊,團隊命中率高達50.6%,投進17顆三分球,多位主力因傷缺陣、又傳出休息室風波的籃網,士氣與手感都很低迷。

本週發言惹議的一哥厄文(Kyrie Irving),今天全場出手15投僅6中,獲全隊最多17分,外帶6籃板6助攻,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手感也很冰冷,12投3中僅拿11分。

(USA TODAY Sports)

籃網J.哈里斯(Joe Harris)下背痠痛,D.喬丹(DeAndre Jordan)右手中指脫臼,坦波(Garrett Temple)則是右膝瘀傷,近日人手吃緊,下一站將在主場迎戰七六人。

公鹿字母哥今天上場25分鐘,高效率斬獲29分12籃板,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外線5投3中摘20分,公鹿首節取得領先後海放對手,最多領先籃網25分,最終以20分差帶走勝利。

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