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「MVP連線」太可怕! 綠衫軍沃克高度讚賞

2020/02/28 10:20

塞爾提克球星沃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後天將在主場強碰西部強權火箭,展開雙方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次交手,不過在兩隊碰頭前,綠衫軍球星沃克(Kemba Walker)率先在受訪時,大讚對手哈登(James Harden)、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組成的「MVP連線」,稱他們兩位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籃球員。

火箭哈登(左)、魏斯布魯克(中)本季組成「MVP連線」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沃克接受《ESPN》記者Rachel Nichols採訪時,談到了面對哈登、魏斯布魯克的挑戰性,「那些傢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籃球員,他們知道如何打好比賽,他們也都知道如何將比賽結束掉,哈登是長時間以來最好的得分手之一,當然魏斯布魯克也是,他從來不會停下來,他每晚都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本季塞爾提克和火箭已經有過1次交手,當時火箭靠著哈登、魏斯布魯克合轟78分,終場以116:105輕取綠衫軍收下勝利。現階段火箭打出38勝20敗的戰績,暫時名列西部第4。

此外,沃克由於膝蓋受傷的關係,他在明星賽後尚未打過任何一場比賽,目前也沒消息指出沃克後天比賽能否上場,他本季場均得到21.8分、4.1個籃板、5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42.9%、外線命中率則是38.8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