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狂!隔離期照練 台北馬外籍選手房內備專屬跑步機

2020/12/01 21:27

台北馬外籍菁英選手隔離期間,房內特地準備專屬跑步機。(大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北馬拉松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國際標籤認證賽事,本屆依世界田總銅標規定邀請12位國外菁英選手參賽,為遵守中央政府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防疫規定,隔離期間每人房內都備有專屬跑步機,以維持訓練、保持狀態出賽。

台北市體育局表示,國外菁英選手入境前皆篩檢通過,並入住核定的防疫旅館進行隔離,期間特地準備專屬跑步機,規格因應菁英選手需求,出關前3天再次接受篩檢,確保安全才能參賽。負責邀約國外菁英選手的我國田徑協會則透露,這批外國選手很想來,卻擔心長達兩週的隔離期無法訓練,幸好主辦單位貼心準備跑步機,因此都樂意接受隔離來台出賽。」

為體恤被隔離的外籍菁英選手,大會還在防疫旅館提供15天份的高蛋白及氨基酸等營養菜單,讓這群飛毛腿無後顧之憂全力備戰。由於跑步機運作產生的震動影響,除了整層樓都規劃給外籍選手,上、下樓層房間也暫停使用,預計明天就可進駐。

台北馬外籍菁英選手隔離期間,房內特地準備專屬跑步機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