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有一種愛 就叫做詹皇很想簽下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

2020/12/03 18:45

詹姆斯為首的湖人耶誕大戰即將對決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新賽季台灣時間12月23日開打,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為首的湖人衛冕軍,耶誕大戰即將對決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(Luka Doncic)領軍的獨行俠,近日詹皇受訪時透露,非常欣賞年僅21歲的斯洛維尼亞新星,「他是我最愛的現役球員之一,甚至成立個人品牌後第一個就想簽下他。」

據《Mavs Moneyball》等美媒報導,本月底就滿36歲的詹姆斯,對於即將入行第3季的東契奇讚不絕口,「他是我最喜歡的現役NBA球員之一,原因很簡單,我打球的風格就是團隊至上,但若是對手想單挑,關鍵時刻我也可以跳出來得分,帶著樂趣享受比賽。」這位Nike一哥還透露,當初東契奇與Nike商討贊助合約時,他曾靈光乍現有個大膽的想法,「我想建立詹姆斯團隊品牌,讓他成為旗下第一個簽約球員。」

 天才洋溢、形象良好的東契奇,正是聯盟力捧的新生代球星,上季已與Nike旗下喬丹品牌(Jordan Brand)簽下一份5年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