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遭球擊中頭部 幸無大礙

2014/07/09 13:03
達比修進行傳接球練習時被球擊中頭部,幸無大礙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達比修進行傳接球練習時被球擊中頭部,幸無大礙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入選今年MLB全明星賽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,於星期二練球時被一記邊線球擊中頭部,經隊醫緊急檢查後並無大礙,但為求謹慎,仍需於美國時間週三再次評估;不過遊騎兵當天對抗太空人的比賽他仍可上場主投。

事件發生時達比修正在右外野進行傳接球練習,另一位左投霍蘭(Derek Holland)則試圖接住打擊練習區打過來的飛球,幸好,球在擊中達比修前已經先碰到霍蘭手套,減緩了衝擊力道。

對此霍蘭表示抱歉,「我有聽到球被打過來的聲音,我應該要保護他的,但就是沒辦法接住來球,幸好他沒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