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好鞋健走活動 讓民眾走出健康

2015/02/01 10:34
「三太子」穿的三太子專用鞋也出現在健走現場,吸引民眾搶者拍照。(記者張忠義攝)「三太子」穿的三太子專用鞋也出現在健走現場,吸引民眾搶者拍照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張忠義/高雄報導〕2015彪琥好鞋健走活動,今天上午在高雄愛河之心熱鬧登場,結合三民區公所共同舉辦,搶在過年前舉行,要讓民眾在新的一年就走出健康。

彪琥好鞋健走活動,今天上午在高雄愛河之心熱鬧登場,要讓民眾在新的一年就走出健康。(記者張忠義攝)彪琥好鞋健走活動,今天上午在高雄愛河之心熱鬧登場,要讓民眾在新的一年就走出健康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 參加民眾帶著全家大小走完5公里健走行程,要讓大家走出健康,主辦單位除了健走送好禮,各式舞台表演及各類主題帳棚也讓整場活動熱鬧非凡。

彪琥好鞋健走活動前先讓民眾做好暖身運動才走出健康。(記者張忠義攝)彪琥好鞋健走活動前先讓民眾做好暖身運動才走出健康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其中,時尚走秀小舞台現場提供試穿,讓敢秀愛秀的民眾走上伸展台展現自我魅力,只要上台走秀並且拍照打卡,還能拿到一份精美小禮物。

 彪琥台灣鞋故事館成立於2009年,是台灣唯一通過觀光工廠評鑑的製鞋廠,也是少數完整開放製鞋過程參觀的鞋廠,到這裡除了可以親眼見證一雙鞋子從無到有的製作過程,還能透過足與健康的分享了解自己的足下秘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