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冷飯回鍋炒! 河流諷庫班:拿到喬丹爽到我苦到你

2015/09/11 14:37

里佛斯認為爭奪小喬丹的過程與結果,快艇方無愧於庫班。(法新社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小喬丹人生」已結束許多,想不到快艇主帥「河流」里佛斯(Doc Rivers)又拿起冷飯回鍋熱炒,日前他接受《運動畫刊》訪問時,再談此事言詞中竟充滿「酸味」。

里佛斯說:「整個夏天我都聽到小牛老闆庫班(Marc Cuban)不爽我,我根本不在乎他,我眼中只有小喬丹(DeAndre Jordan),他是個好孩子。」

河流指出:「庫班認為自己應接到電話,但是沒人欠他、無須向他道歉。所以我聽到他氣炸時,我覺得很可笑。我的工作就是讓他看來可憐極了,這就是競爭,而我從中勝出。」

「我不會說小喬丹回歸,因為他根本沒出走、他一直在快艇。當他犯了大錯時(差點與小牛簽約),他即時糾正過來,這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。」里佛斯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