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棒球聯賽》大爆冷門! 平鎮敗給新軍普門

2016/03/08 18:24

普門高中爆冷擊敗強敵平鎮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高中棒球聯賽八強戰上演爆冷戲碼,新軍普門擊敗強權平鎮!青棒強權平鎮高中迎戰甲組新軍普門高中,平鎮推出王牌投手張竣凱先發,4局上陷入亂流被普門攻下3分,平鎮一度追平,但8局上後援投手發生暴投讓普門攻下致勝分,終場普門以4:3爆冷贏球,搶進4強。

平鎮5局下有追平機會,但跑者在本壘前遭回傳球觸殺,教練上場抗議還遭驅逐出場,7局下則靠黃子軒安打追平。8局上張竣凱退場,古林睿煬接替投球,但因控球不穩造成一三壘有人局面,緊急上場的張朝盛投出致命暴投,平鎮最終反攻無力。

平鎮的跑者黃子軒於本壘遭阻殺出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平鎮跑者黃子軒於本壘遭阻殺出局,總教練吳柏宏上場抗議遭驅逐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今年才升甲組的新軍普門寫下爆冷傳奇,總教練田家銘前一天曾說球員們看到強隊會怯場,但只要能發揮應有實力,搶進4強並非不可能。今年在44支隊伍當中,經過兩屆鋁棒組賽事洗禮的普門,寫下首度參與木棒組賽事就闖進4強的傳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