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驗最新跑鞋足測APP 張睿家親自上陣

2016/09/24 16:39

張睿家的步態被錄下進行分析,同時顯示螢幕上。(Brooks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百年專業跑步品牌BROOKS全台第一家概念店開幕,品牌最新運動科學足測系統Run Signature App ,同一天由美國總部代表親自到台灣示範與正式上線運行。台灣為全球發表最新版Run Signature App的首站, 代言人張睿家親自赤足上陣,協助體驗足測系統,成為全球第一個對媒體公開示範的受測跑者。

台灣為Run Signature App新發表首站,美國總部國際業務發展部經理Joe Colistro特別至台灣公開示範,他表示,公司站在跑友的角度思考,如何讓跑步跑得更好更舒適,Run Signature App就是在這個精神下研究開發的足測程式。Joe Colistro強調,每個人的跑步方式都不相同,一雙對的跑鞋應該順應自己原有身體移動的步態,而非以跑鞋來強行校正自己跑步的方式,因為跑步方是沒有絕對的對錯。

品牌代言人張睿家,成為全球首位對媒體公開進行測試的跑友,並親自赤足上陣,於膝上和小腿上貼附專用感應片,錄下曲膝蹲姿與跑姿的狀態,再由Run Signature App分析大腿、膝蓋、踝關節,在承受高衝擊力的跑步狀態下與原始步態時的差異,最後有專人解說建議適合的鞋款。

台北體育學院出身的張睿家表示,對於代言的品牌與自己最喜愛的運動結合是很棒的事,代言跑步運動品牌後,必須更努力維持一直以來的運動習慣,更積極參加各路跑活動。

美國總部代表、代言人張睿家、品牌贊助選手吳承泰丶許昭宇等恭賀概念店開幕。(Brooks提供)

張睿家的步態被錄下進行分析,同時顯示螢幕上。(Brook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