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鋒教練改當觀眾 「恰恰打不好就罵他」

2016/11/19 17:10

陳金鋒、彭政閔19日出席球迷見面會,與球迷玩遊戲並自拍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陳金鋒卸下職棒選手身分後,下個任務就是首度在經典賽台灣隊執教,也笑稱現在看中職比賽可專心當觀眾,又虧了明年動向未定的老友彭政閔,「恰恰還要打,我就看他打球啊,打不好就可以罵他了。」

彭政閔、陳金鋒今天一起現身台北信義威秀廣場,參加代言洗髮乳的球迷見面會,與100名粉絲近距離互動、玩遊戲,吸引許多民眾圍觀,兩人對球迷提問也有問必答。

有人發問,最想跟哪個教練同隊?陳金鋒看恰恰還在思考,且恰恰感冒抱病出席,聲音有些沙啞,鋒哥搶先回答:「只要是可以學到東西的好教練都是好人選。」

彭政閔則指了身旁的好麻吉,「他都退了,就陳金鋒啊!」恰恰認為,陳金鋒有很多地方值得學習,而且以前只當過隊友,換個角色同隊也不錯。陳金鋒又補充,本來答案也是恰恰,「但他還在打球,我不好意思講。」

至於明年2月28日、3月1日在日本福岡舉行的中職聯隊、日本國家隊交流賽,彭政閔有無機會參與?恰恰表示,要視調整狀況而定,「沒調整到好狀況,去打也沒意義,希望至少打過10場以上熱身賽,再來看調整如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