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淑薇再轟核銷問題 網協:已開過說明會 體育署周一回覆

2017/02/05 14:31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針對謝淑薇週日凌晨在其臉書《夢遊寫真人》張貼奧運補助單據回文,有部分單據無法補助全額,但單據也無法退回等質疑,我國網球協會週日簡短回應:「相關補助核銷已開過說明會,體育署明(週一)將再統一回覆,選手如有任何問題,隨時歡迎在上班時間前來詢問。」

網協秘書長劉中興表示,優秀與潛能選手的補助計畫,是由體育署交辦給各單項協會施行,單據核銷也由體育署相關單位決定,協會部分僅負責代收,即第一手的收集整理,並無權利決定實際撥放金額,因此體育署明天統一回覆較為妥當。

劉中興另以協會角度解釋,針對此案舉辦過南北兩場核銷說明會,他印象中當時謝淑薇的家人代表有出席南部場次,與選手溝通這方面應無問題。至於謝淑薇質疑核銷單據不知去向?劉中興則就其了解部份舉例解釋:「1張單據申報金額若是1萬元,但依政府相關規定只能核發7千元的話,這張單據當然無法再退回,否則這7千元請問該如何核銷?」

【又是相忍為國?謝淑薇再轟網協:核銷單據不知去向】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