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他壓制日本明星卻落選台灣隊 網友:最大遺珠

2017/03/02 09:14

賴鴻誠是唯一連兩場出賽的本土投手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過台日對抗賽兩戰,王柏融不能打經典賽讓人遺憾,但台灣球迷認為富邦中繼王賴鴻誠才是最大遺珠,原本不被考慮納入中職聯軍的他,連2天出賽皆無失分。

賴鴻誠去年以18次奪中繼王,防禦率4.22在排行榜上只有羅力比他低,未料竟落選經典賽台灣隊28人名單,但由於入選投手替補名單,中職聯軍本來不考慮帶他去日本,但賴鴻誠主動拜託洪總,希望能入隊增加國際賽經驗。

展現企圖心的賴鴻誠,首戰在8局領先3分情況下登板,雖然被擊出2支安打,但也飆出1次三振,無失分;第二戰,賴鴻誠9局再度上場,僅被敲1安打,飆出1次三振。2戰總計2局2K無失分,更是唯一連2場出賽的本土投手,證明自己的身手。

賴鴻誠讓日本武士2局無失分,台灣網友納悶為何台灣隊不要他,「這種等級的投手竟然沒入選國家隊」、「大家都知道 就國家隊那幾個不知道」、「因為角色跟黃勝雄重疊了」、「有個中繼王不用,改用個吉祥物,真的是可笑。」

賴鴻誠雖然入選台灣隊投手替補名單,但總教練郭泰源昨天表示,不打算更換28人名單,假如賴鴻誠要在經典賽投球,可能只能等到台灣隊晉級後的第二輪賽事。

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:

【日本第2戰反咬台灣 收視率出來了!】

【日本7強投飆36球 王柏融只揮空這一顆(影音)】

【歷史一勝後大敗 日球迷這樣評論台灣】

【王柏融砲轟日本王牌 震撼藤浪晋太郎】

【唯一解決王柏融 巨人王牌公開策略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