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終於贏球 葉總:比封王還有感覺

2017/04/09 21:20

富邦中止9連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富邦悍將6:5擊敗中信兄弟,終止9連敗,賽後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走回球員休息室並大吼一聲,宣洩連日來的帶隊戰績壓力,葉總說,「這場贏球比去年總冠軍戰封王還有感覺!」

葉總表示,這一戰打起來是球隊熟悉的方式,不會很陌生,例如投手表現穩定,每個投手上場都有發揮應有水準,所以整場比賽他不會有太大的心情起伏。

8局上兄弟進攻,一出局三壘有人,只落後1分,此時富邦決定推出洋投力猛後援,結果力猛先讓王勝偉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三壘手李宗賢接球後傳本壘觸殺奔向本壘的詹子賢,接著代打蔣智賢敲安,形成兩出局一二壘有人,力猛穩住陣腳,讓張志豪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,化解失分危機,9局上力猛再讓對手三上三下,守住勝果,拿下救援成功。

葉總認為,第8局力猛化解失分危機是比賽勝負關鍵,特別是解決張志豪那一球;力猛表示,對張志豪他積極搶好球數,取得兩好球後,下一球其實沒投好,但他運氣很好,對方打得不理想。

開季力猛定位為先發輪值,投2場就轉調牛棚擔任終結者,力猛表示,他了解自己先發沒投好轉到牛棚,不管角色為何,希望每次出賽都能有穩定表現,盡力幫助球隊贏球。

富邦中止9連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