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任職5年未見起色 魔術總管遭開除

2017/04/14 10:44

魔術總管亨尼根遭開除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魔術本季戰績29勝53敗,表現慘淡,已經連續5年沒打進季後賽,因此魔術球團今宣布,為了讓球隊走向新方向,決定開除總管亨尼根(Rob Hennigan)。

魔術總裁馬汀(Alex Martins)表示,這幾年傾注所有心力,但卻沒看到球隊有所改善。「過去5年來,我們提供了所有資產、自主權及所需要的工具,就是為了要打造出成功的球隊。5年來在這個團隊領導下應該看到改善,但並沒有。事實上,我們今年在倒退,所以我們才會做出這個決定。」

亨尼根在2012年獲魔術賞識,成為NBA最年輕的總管,他當時僅有30歲。但魔術在他的帶領下並沒有起色,不僅過去5年從未進入季後賽,球隊勝率更只有32.2%。

而在魔術物色到新任總管前,將由助理總管勞埃德(Matt Lloyd)暫代職務,他將主導魔術下個月的NBA選秀,魔術目前有兩個首輪選秀權。馬汀還表示,目前正在努力尋找能替代亨尼根的人選,而勞埃德也是人選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