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拒當萬年老二 格林奪最佳防守球員

2017/06/27 11:03

格林奪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連著3年和年度最佳防守球員(DPOY)擦身而過,勇士防守大鎖格林(Draymond Green)總算如願以償獲獎,成為勇士隊史第一人。

格林場均10.2分、7.9籃板、7助攻、2.03次抄截,稍早他才差點全票入選年度最佳防守陣容,今年在DPOY項目,有連2年得主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和爵士戈貝爾(Rudy Gobert)競爭,格林日前也不想將得失心放得太重,受訪時澄清只要奪冠就好,防守球員並不重要。

奪回失去的總冠軍,又有年度個人大獎加身,格林穿著短褲上台領獎,他表示,要感謝所有人,謝謝NBA、上帝讓他走上籃球這條路,以及家族和勇士團隊的支持,包括隊友杜蘭特、湯普森、柯瑞等人,也笑說準備的小抄不見了,很怕忘記一些該感謝的人。擁回最佳防守球員,格林也成為隊史第一人獲得此獎項。

格林著短褲搶鏡獲獎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