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青棒賽》青棒側投連4天出賽丟162球 明天還要投

2017/12/28 21:48

興大附農先發投手林奕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MAZDA台日青棒賽今天晚場興大附農以4:0擊敗和歌山縣明星隊,與平鎮高中戰績同為3勝1敗,比較對戰優質率平鎮勝出,晉級冠軍戰,明天興大附農只能打季軍賽,對手為大阪府明星隊。

此役興大附農先發為側投林奕丞,投6局被敲3安無失分拿下勝投,預賽連打4天林奕丞都登板投球,依序為後援1局11球、先發3局62球、後援1局13球、先發6局76球,4場總計投了162球,除了第2戰失5分,其他3戰都未失分。

興大附農游擊手陳立恆(左)接獲捕手傳球,阻殺和歌山盜壘跑者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興大附農教練顏良吉表示,明天季軍賽將派黃紹睿先發、陳璽文救援,林奕丞也會上場投1局。如此一來,林奕丞將是5天連5場出賽,會不會過勞?顏良吉強調,「南部還有個盃賽正在打,我們實在沒投手了,林奕丞平常練習量夠,應該不會太操。」

對此,林奕丞認為,這4天當中,有2天只投1局,用球數也不會太多,就當作上場調整,不覺得很累。前天對大阪府明星隊林奕丞登板關門,投1局無失分,為球隊守住1分差勝果,明天再度遭遇,最快球速僅125公里的林奕丞說,「不求三振,讓對手打不好就好。」

前7局打完兩隊都沒得分,8局上張偉聖適時擊出1打點三壘安打,9局上李丞齡敲2打點三壘安打,隨後他盜本壘成功,一口氣添得3分奠定勝基。

台日青棒菁英對抗賽,興大附農四棒李丞齡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興大附農九棒張偉聖於八局上敲出三壘安打,打進全隊第一分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