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兵工廠慘敗斯旺西 溫格:現在不要跟我談失球

2018/01/31 10:07

溫格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槍手」兵工廠今天在客場以1:3不敵斯旺西,賽後總教練「教授」溫格(Arsene Wenger)接受媒體採訪並談到了對本場比賽的看法。

溫格說:「我們今天的防守很差勁並犯下很大的錯誤,現在最好不要談到第2顆與第3顆的失球。斯旺西今天的表現很銳利、很有紀律,且對勝利很渴望。很不幸的,我覺得我們還不夠好。」

談到最近轉會傳聞煙硝塵上的多特蒙德前鋒奧巴梅揚(Pierre-Emerick Aubameyang)是否將加盟兵工廠,溫格語帶保留的表示:「我們明天早上就會知道更多消息了。」

兵工廠本季狀態不佳,近5場僅1勝2和2敗,目前42積分也落後少賽一場的北倫敦死敵熱刺3分。排名第6的兵工廠想要在本賽季達成保4的目標恐怕還要再加把勁了。

奧巴梅揚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