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聯盟頂尖大鎖 D.格林:我就是出色的預測者

2018/03/07 15:03

D.格林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馬刺一哥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受傷的這段時間,鋒衛搖擺人「聖堂射手」D.格林(Danny Green)一肩扛起整個球隊外圍防守的重責大任,而在受訪時,他談到了自己的防守心得。

談到雷納德的缺陣,D.格林表示他們已經相當習慣了:「本季因為傷病的關係他缺席了很多場比賽,但我們已經很習慣了。這不是在說球隊不需要他或什麼,但現在的情況就是我們得去接受他的缺席。我敢說不能打球、不能在場上去競爭對雷納德而言,肯定非常難受。我們能做的就是為他祈禱,並希望他趕快康復。」

在面臨主力老化及傷病問題的情況下,馬刺仍擠身在季後賽隊伍之內,D.格林成功擔任起外線防守者的責任,談到自己的防守功力,他說重點在於預測對手:「我不是那種熱愛賭博式防守的球員,但我可以猜測出進攻者的下一步。我很幸運,而這讓我在防守時能成為一個比他人更好的防守者。當你面對到多打一的快攻,你得去試著解讀對手的動作並做出預判,這其實相當有難度,但也因為我可以做到這點,人們才會認為我的防守很難纏,我就是一個出色的預測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