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嚴文復出連續2場敲安 上壘自備保護手套

2018/05/12 18:51

Lamigo桃猿郭嚴文在比賽中,跑壘時戴上防護手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郭嚴文連續2天先發守二壘打第2棒,昨天傷癒復出起連續2場至少敲出2安,上壘後為避免左手再次受傷,特地戴上特製「滑壘手套」保護左手。

郭嚴文昨天重回一軍立刻先發,貢獻2安打、1打點,今天繼續先發,前2打席都是安打,他透露,昨役剛開賽時其實很緊張,第1局的心情也很亢奮,最懊惱是首打席被三振,「我看了很多球,結果只揮棒1次,然後站著被三振」。

郭嚴文為避免4月3日撲回本壘導致左手小指骨折與韌帶斷裂的情形重演,上壘後會戴上特製「滑壘手套」保護左手,他表示,大谷翔平今年在大聯盟也是用這款,特點是五支手指可以併攏,不像一般跑壘手套五指分開,整個手掌都能保護到。

Lamigo桃猿郭嚴文在比賽中,跑壘時戴上防護手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郭嚴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