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客場力拚2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6/23 06:24

陳偉殷。(USA TODAY)

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本日將先發出戰落磯。前一場在巴爾的摩對上老東家的比賽,陳偉殷繳出了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摘下勝投,此役更要在號稱打者天堂的落磯主場力拼2連勝,能否再投出優質內容取回總教練的信任,請準時鎖定直播。

今天晚上8點,世界排名第3的「歐洲紅魔」比利時要對上突尼西亞,上一場開二度的「小魔獸」盧卡庫(Romelu Lukaku)今天能否再率領比利時拿下勝利呢?

至於F組,將上演南韓與墨西哥的對決。原本就不被看好能在「死亡之組」出線的南韓,首戰以0:1不敵瑞典後,今天又將對上墨西哥,面臨更嚴峻的考驗,且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已表示此戰他將親赴現場加油,球員們勢必有著不能輸的壓力。好戲不僅如此,稍晚還有德國與瑞典的精采賽事,本屆同樣由勒夫所率領的日耳曼軍團,首戰意外敗給墨西哥,他們能否挺進下一輪並衛冕金盃,此役將是關鍵,請各位球迷們不要錯過了!

效力韓職NC恐龍的台灣左投王維中,下午將再度先發面對韓華鷹。前一場王維中成功克服低潮,出戰KT巫師以7局僅失1分的優質好投拿下第5勝,同時本季戰績不佳的NC恐龍最近也稍有起色,此役王維中若能投出好表現,將有機會使球隊擺脫墊底。

日本職棒方面,也將送上3場的直播,分別是軟銀對上歐力士、火腿對上樂天,以及台灣選手陽岱鋼所屬的巨人對決養樂多系列賽的第二戰。

中華職棒上半季冠軍雖已出爐,但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仍有富邦與統一的比賽,富邦派出的是洋投布魯斯來面對老東家,而統一獅也推出洋投瑞安迎戰。

世界盃足球賽

20:00 比利時 vs.突尼西亞 

23:00 南韓vs.墨西哥  

02:00 德國vs.瑞典  

轉播單位:愛爾達體育3台

大聯盟例行賽

08:30 馬林魚vs.落磯 民視、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中華職棒

17:05 富邦vs.統一  FOX體育2台、愛爾達體育2台

日本職棒

13:00 軟銀vs.歐力士 FOX體育

13:00 火腿vs.樂天 FOX體育3台

13:00 養樂多vs.巨人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韓國職棒

16:00 韓華鷹vs.NC恐龍 博斯運動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