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安聯小小世界盃 今明兩天總決賽開打

2018/06/30 21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國最大幼兒足球賽事「安聯小小世界盃」全國總決賽今在台北市立田徑場開幕,此次恰逢世足賽16強開踢,小小足球員們也替比賽現場也添了一份「世足味」。

「安聯小小世界盃」至今已舉辦第5年,今年參賽隊伍從幼兒組U6到國小組U8、U10、U12,國中組U15共有1108隊參加,最後角逐總冠軍賽的隊伍共有276隊,競爭相當激烈,今日上午小足球員們不畏台北市上午33度的高溫,熱烈參與開幕式活動,小球員們受訪時更期許自己未來「能當下一位C羅。」

中華奧運主席林鴻道受訪表示:「足球紮跟落實,期許有一天台灣也有人才能夠前進世界盃比賽。」除了林鴻道外,全國體總會長張朝國、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等也都出席上午的開幕式;全國總決賽今明兩天進行,預計晚間將產生U6、U8的冠軍隊伍。

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榮譽理事長許淑華勉勵小球員。(非要運動提供)

安聯人壽林順才總經理預祝比賽順利。(非要運動提供)

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。(非要運動提供)

臺北市體育局李再立局長歡迎來自全國各地晉級隊伍。(非要運動提供)

開幕式。(非要運動提供)

開幕式。(非要運動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