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超級天團的危機? 勇士女訓練師跳槽老鷹

2018/07/12 08:52

勇士奪冠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號稱「超級天團」的超級強隊金州勇士,近日居然痛失重要人才,勇士隊物理訓練和藥物治療首席訓練師雷恩(Chelsea Lane)將跳槽亞特蘭大老鷹。

雷恩是NBA第一位女性訓練師,她以成功處理柯瑞(Steph Curry)的腳踝傷勢以及外側副韌帶(MCL)扭傷打響名號,同時她也是讓勇士老將群能夠健康上陣的關鍵人物,包括: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、D.魏斯特(David West)和李文斯頓(Shaun Livingston )。

雷恩出色的能力與表現博得勇士諸將的好評。柯瑞稱讚她說:「她在心理和生理上的訓練都很傑出,這是非常被低估的。」伊古達拉描述地更傳神:「她就像是我們的精神醫師。NBA球員常常被非人化,我們的身體更像個展示品,沒有情感、沒有意欲。她非常清楚這個狀況並且協助我們應對。對我而言,她就像是家人一樣。」

不能小看這些幕後人員的努力,事實上勇士之所以能達成現今的霸業,很大的因素在於柯瑞能夠成功克服早年的腳踝傷勢,並且在低價合約下打出MVP表現。如果沒有雷恩等幕後人員的協助,就可能沒有現在的勇士。

雷恩並非第一位跳槽到老鷹的勇士訓練師。前勇士協理席藍克(Travis Schlenk)去年就跳槽到老鷹旗下擔任籃球營運總理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