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公開賽》金廷太神了 一路斬世界冠軍今退桃田封王(影音)

2018/09/23 14:37

金廷暴冷擊敗桃田賢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1歲印尼好手金廷今天在超級1000系列中國公開賽冠軍戰面對日本名將桃田賢斗(Kento MOMOTA),兩人攻防精彩,展開頂尖對決,兩局幾乎打好打滿,輸贏都在些微分差,金廷再度繳出神奇表現,23:21、21:19,高捧金盃,這也是他生涯最佳成績。

金廷首局最多曾15:19落後,他深具耐心,對於球的反應極快,利用變速以及強攻,不斷壓制桃田,反超來到20:19局點機會,桃田雖然及時化解,又被金廷突來的變速以及網前處理球逼出失誤,金廷23:21帶走首局。

換邊後,風向有所不同,金廷依舊處於落後,甚至也受體力下滑影響,桃田來到5分領先,金廷心理素質佳,兩人各自從拉吊當中尋找攻擊機會,但也不隨便浪費體能,鬥智力也鬥球技,球評甚至形容此役精采程度不亞於經典林丹、李宗偉「林李大戰」。

桃田賢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桃田後半段感覺體力下降,儘管拚到19平手,抵擋不住金廷對他的前後調動,金廷最後以一記漂亮的線邊球,花費兩局擊敗桃田。

金廷這一冠含金量不得了,他首輪三局擊敗兩屆奧運冠軍、五屆世界冠軍的林丹,次輪扳倒現任球王安賽龍,八強拍下地主選手諶龍,四強復仇台灣一哥周天成,決賽則擊敗新科世界冠軍、下週將登基球王的桃田賢斗,這位新星後勢看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