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公開賽》戴資穎今晚首戰開打 有機會再遇印度前球后

2018/10/24 10:23

世界球后戴資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,首日賽程輪空的世界球后戴資穎預計今天7點45分登場出賽,將對上丹麥好手杰克絲菲德(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)。戴資穎若闖過首輪,有機會對上中國女將高昉潔、印度前球后賽娜(Saina Nehwal)。

戴資穎生涯和交手杰克絲菲德3次都贏球,上次兩人對決就是在10月初的台北公開賽,小戴當時3局逆轉封后。杰克絲菲德目前排在世界第23。

丹麥羽球甜心杰克絲菲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中國女將「小李雪芮」高昉潔首戰碰上大堀彩,若贏球就有機會遇到戴資穎,她在今年9月的中國公開賽曾擊敗戴資穎;若小戴打到八強,就有可能再遇賽娜。

印度前球后賽娜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中國女將高昉潔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此外,台灣男單好手許仁豪今將再碰日本球王桃田賢斗,混雙李洋/許雅晴將對上世界排名第3的印度組合、Tontowi Ahmad/Liliyana Natsir;王齊麟/李佳馨將碰到愛爾蘭組合Sam Magee/Chloe Magee;男雙「雙麟配」陳宏麟/王齊麟則是對上南韓組合鄭義錫/金德永。

台灣混雙李洋(左)與許雅晴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陳宏麟(右)與王齊麟(左)闖進男雙決賽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