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字母哥再繳大三元 公鹿主場三分雨完勝國王(影音)

2018/11/05 15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今天在主場從容應戰,全隊投進22顆三分球寫本季新高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斬獲26分15籃板11助攻,締造本季第2次大三元,率公鹿以144:109狠踹國王,開季衝出8勝1敗為隊史最佳。

公鹿今天無限開火,單場56次外線出手寫隊史紀錄,砍進22顆外線為本季新高,全隊8人得分上雙,首節中段取得領先後揚長而去,近乎全場領先海放對手,在正規賽狠灌144分為隊史近40年最多。

字母哥在第3節傳出單場第10次助攻,締造本季第2次大三元,第4節開打不久就被換下場休息,坐在板凳上欣賞隊友表現,最終以26分15籃板11助攻坐收,另有1抄截1阻攻。

公鹿總教練布登侯澤(Mike Budenholzer)對於全隊表現相當滿意,對於字母哥扛起領袖重任,不但自己火力全開,也讓隊友順暢發揮的表現讚不絕口。公鹿開季至今8勝1敗,僅上役不敵東區強權塞爾提克,是隊史最棒開季表現。

字母哥賽後表示,今天是一場團隊勝利,他在場上持球,看到隊友有空檔就傳,隊友搞定了一切。「教練希望我在場上,找到隊友們的空檔,這就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,感覺非常美好。」

字母哥只花3節,締造本季第2次大三元。(USA TODAY Sports)

字母哥扮演場上領袖,讓隊友順暢發揮。(USA TODAY Sports)

字母哥火力全開,率公鹿打出史上最棒開季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