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四連勝活塞對戰衛冕軍勇士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12/02 07:09

葛瑞芬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天冬盟有兩場的賽事轉播,首先中午12點中職聯軍要面對到日職東軍,中職聯軍在昨役隊上韓職敗下陣來,中止了五連勝,今天這場是否能重拾連勝的氣勢呢,請拭目以待囉。晚間六點則是由日職西軍要面對日本社會人,喜愛棒球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。

NBA賽事今天有兩場的轉播,衛冕軍金州勇士要對戰正值四連勝的活塞,活塞在本季發揮出色,目前暫居在東部第四的位置,能不能趁著連勝的氣勢,擊敗強敵勇士呢?精彩的的比賽不要錯過囉。第二場賽事則是由塞爾提克面對灰狼的對決,喜愛NBA的球迷朋友,請準時鎖定轉播。

SBL今天有兩場賽事,首場是達欣面對台銀,前場大爆發的NBA資歷洋將梅奧能否再次飆分;另一場則是台啤對富邦勇士,請球迷準時鎖定轉播。

東南亞職業聯賽今天有寶島夢想家的賽事,前一戰取勝的寶島夢想家,目前已經超越去年戰績,今年納入許多強戰力後,目標打下更好的成績,本季也迎來田壘的加入,精采的比賽請鎖定ELEVEN SPORTS1。

亞洲冬季棒球聯盟

12:00 中職聯隊@日職東軍

18:05 日職西軍@日本社會人

轉播:ELEVEN SPORTS1

NBA

08:00 勇士@活塞 緯來體育

09:00 塞爾提克@灰狼 愛爾達體育1台

ABL

18:00 越南西貢@寶島夢想家 ELEVEN SPORTS1

UBA

13:00 建行科大@台灣科大 

14:45 醒吾科大@萬能科大

16:30 台灣師大@國立體大 

18:15 文化大學@輔仁大學

轉播: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SBL

17:00 達欣@台銀

19:00 台啤@富邦

轉播:WinTV綜合台、麥卡貝網路電視

企業排球聯賽

13:00 FOX體育2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