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富邦勇士再換洋將 註銷基斯改由受傷歐頓出征

2018/12/05 17:00

富邦勇士歐頓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第16季SBL今日再傳洋將異動消息,富邦勇士把註銷小洋將基斯(Shaquille Keith),改登錄上週因傷缺陣的歐頓(Daniel Orton),期待能打出不同風貌的球風。

基斯本季繳出18.7分、6.8籃板及3.7助攻,但他三分球命中率僅18.2%,情緒控管又始終無法讓主帥許晉哲滿意。

臺北達欣梅奧(上)與富邦勇士基斯(下)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歐頓在開季前2戰,場均貢獻8分、16籃板、4.5助攻,但他因膝傷問題缺席兩戰使勇士全敗收場。如今,他養傷完畢,將與上週剛登錄的198公分米歇爾合力出擊。至於米歇爾上週繳出19.5分、10.5籃板及3助攻,有望和歐頓成為固定班底。

此外,台銀本週確定註銷單打獨鬥的洋將伍茲(Rashad Woods),改登錄泰勒(Joseph Taylor)。

泰勒在今日前往北市大天母校區完成身高測量,其197公分與另一洋將204公分史密斯(Greg Smith)總高為401公分,符合聯盟兩洋將不能逾405公分之規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