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再當老二? 林益全明年挑戰中職最高薪

2018/12/24 18:57

富邦悍將林益全有機會首次當上中職「薪水一哥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連續2年當中職「薪水二哥」的林益全,明年雖然很可能被減薪,因為林智勝可能被砍得更多,有機會首次當上中職「薪水一哥」。

林益全前年月薪65萬元,是中職野手最高,在全中職僅次於破百萬的郭泓志,季後與富邦悍將簽下2年約,去年、今年各是75、80萬元,雖仍是全隊最高薪,但都低於林智勝的120萬元。

林益全今年多項打擊數據都是生涯10年的單季最低,是與球團談薪最不利之處,想維持今年80萬元機會不高,預估落點可能是70萬元,但會首次成為中職最高薪球員。

林智勝、高國輝、彭政閔今年月薪各是120萬、75萬、70萬元,季後都要與球團談新合約,3人要守住70萬元的機會都不大,林益全可能與3年約第3年的胡金龍,以70萬元並列中職「薪水一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