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「小坦克」邱詠富轟生涯新高 率南山奪2連勝明決戰驚奇光復

2018/12/25 21:31

南山高中邱詠富攻下22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南山高中今在107學年度HBL高中籃聯賽男子甲級12強複賽,「小坦克」邱詠富攻下HBL生涯新高22分外帶6籃板、3阻攻,率隊以86:68大勝泰山高中,贏得複賽2連勝,明日下午5點20分將與本屆最大驚奇光復高中對戰,續拚8強入場券。

南山上半場與泰山還打成44:44平手,好在下半場才回神過來,甩開對手取得大捷。教練許時清坦言,球隊狀況並沒有不好,但總感覺臨時應變能力太差,此問題勢必得在複賽階段解決,才能累積更多本錢挑戰最終4強門票。

光復高中挾著首戰1分之差氣走泰山、奪隊史複賽首勝的氣勢,今日又在高雄中學體育館以62:48力退上屆殿軍東山高中,將帶著2連勝與南山決戰。

光復主力中鋒198公分的喬楚瑜在複賽2戰,場均繳出19分、16籃板及4阻攻,鐵定是南山得克服的難題,許時晴把喬楚瑜稱作「喬神」,會要求子弟兵做好卡位,籃板球會成為與光復之戰的決勝關鍵。

南山高中勝泰山高中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南山高中李沛澄攻下16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南山高中邱詠富上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