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有望打全明星賽 「水行俠」亞當斯卻想休息

2019/01/12 23:20

有機會入選明星賽的亞當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即將在下個月於夏洛特舉行的全明星賽,目前投票階段進行至第二輪,雷霆中鋒水行俠亞當斯(Steven Adams)在前鋒位置排名第6,雖然落後第5的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約50多萬票,但這位來自紐西蘭的中鋒卻表態不想參加明星賽。

魏斯布魯克和P.喬治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根據《newshub》報導,對於有機會入選明星賽,亞當斯表示,「我喜歡明星週的假期,這是一個艱苦的賽季,很多人會想看到我入選明星賽,這對紐西蘭的人們來說是意義重大的,但要我自私一點的話,是的,我會想要週末休息一下。」

對於兩位隊友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跟P.喬治(Paul George)分別迎來他們第6次和第8次入選明星賽,亞當斯表示會全心全意的支持他們。

本賽季場均15.5分的亞當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亞當斯本賽季場均得到15.5分、10.1籃板、1.7次助攻以及1.5次抄截,這是他職業生涯最好表現。外界認為這是他在NBA的最佳賽季,亞當斯表示:「我不這麼想,我只是成功融入球隊體系和做好攻守轉換而已,我沒有做任何特別的事,如果我們打出正確的東西,那麼每個人都能得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