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祖傑守備穩定 統一獅游擊區有解

2019/02/27 17:22

獅隊游擊手林祖傑(右)演出雙殺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27歲的統一獅新人林祖傑,今天熱身賽游擊守備表現完美,並擊出1分打點安打,獅隊總教練黃甘霖最擔心的游擊區可望有解。

獅隊原本的外野手陳傑憲今年移防二壘,游擊區成為最大的不穩定因素,黃甘霖表示,希望林祖傑和楊家維能扛起重任,而今天林祖傑的表現讓黃甘霖放心不少。

林祖傑今天7次守備機會都順利完成,包括3次雙殺。黃甘霖表示,林祖傑的接球、傳球一氣呵成,這種穩定的守備,可以帶給投手安定感,內野中線的游擊對於整體防守影響很大,林祖傑如果持續穩定演出,會給球隊很大幫助。

黃甘霖指出,林祖傑業餘時代有點散散的,但是加盟獅隊後練球、比賽都非常「頂真」(台語確實、認真)。林祖傑則表示,27歲才打職棒,起步比別人晚,沒有時間可以浪費,也必須做得更多才能達到和年輕人一樣的效果,因此以最積極的態度要求自己。

林祖傑從小內、外野兼修,去年亞運游擊和外野都守過,來到獅隊因應球隊需要專任游擊。林祖傑表示,技術上沒有太大問題,但是畢竟才加盟不到半年,和其它內野手以及投手的搭配默契是目前的加強重點。

林祖傑安打攻下1分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