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4強決賽週末登場 師大男女籃挑戰同時奪冠、健行盼復仇

2019/03/21 16:24

UBA大專籃球公開一級決賽本週在台北小巨蛋登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公開一級決賽,本週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台灣師大男女籃同時闖進4強,本屆師大男籃僅吞下1敗,首戰將對決義守大學;上屆跌出4強的師大女籃,首戰則碰上佛光大學,力拚重返榮耀。

國立體大林正(左起)、義守大學徐征順、臺灣師大陳又瑋與健行科大林俊吉等四強隊伍代表出席UBA大專籃球聯賽決賽記者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師大男女籃本屆同時闖進4強,過去師大也從未有男女籃同時奪冠的紀錄,對此,女籃隊長劉惠茹說:「當然很希望能一起拿冠軍,不需要有壓力,大家一起好好享受比賽。」首度踏上小巨蛋舞台,劉惠茹坦言,空間感確實不太一樣,希望在練球時儘快找到投籃的感覺。

北市大學史靜茹(左起)、臺灣師大劉惠茹、佛光大學陳孟欣與世新大學林蝶等四強隊伍代表出席UBA大專籃球聯賽決賽記者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去年在外界一片看好,最後卻以亞軍作收的健行科大,本屆首戰就碰上去年冠軍戰對手國立體大,對此,健行林俊吉表示,會平常心面對,但想贏球的決心更強烈。

上週看到能仁家商學弟成功在HBL奪冠,林俊吉表示,這對他們而言,是很大的鼓勵,他還爆料,上屆HBL冠軍戰健行全隊到小巨蛋加油,結果學弟拿到第2名,「今年我們在宿舍一起看比賽,很怕『帶塞』給他們。」

師大男女籃本屆同時闖進4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世新大學中鋒林蝶和就讀國立體大的弟弟林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