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OB活動第二波 「鐵捕」、「曹三封」回娘家

2019/03/25 18:27

獅隊30週年經典OB第二波活動,將邀曹竣崵與鐵捕曾智偵擔任嘉賓。(統一獅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創隊30週年的統一獅,昨天在主場開幕戰邀請隊史2位重要投手郭源治和謝長亨開球,並在賽前舉辦球迷見面會,喚起許多獅迷的回憶,也大獲球迷好評,而本週末,將推出第二波「榮耀30經典OB再現」活動,屆時將邀請鐵捕曾智偵、「曹三封」曹竣崵以及吳俊良、曾翊誠,重回台南棒球場與球迷敘舊。

郭源治(右3)和謝長亨(左3)昨開球,喚起獅迷美好回憶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本週從28日起接連在主場打4場比賽,30、31日與Lamigo桃猿隊交手,將推出第2波「榮耀30經典OB再現」活動。30日賽前安排曾在1999年寫下連3場比賽完封勝的曹竣崵,還有1997年中職勝投王、現任桃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,舉辦「榮耀30感謝有你 統一獅OB選手見面會」。

週六、週末假期賽事,統一獅榮每場也準備「職棒30週年榮耀旗幟」各1000支,只要持當日賽事ibon票,現場排隊即可兌換,每人每次排隊至多兌換四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