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阿庫尼亞單場雙響砲 勇士扳倒巨人

2019/05/21 14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特蘭大勇士今天作客舊金山巨人,進行雙方4連戰首場比賽,勇士今天靠著索洛卡(Mike Soroka)8局好投以及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繳出單場雙響砲的好成績下,以4:1擊敗巨人。

索洛卡8局好投奪勝。(美聯社)

此役勇士在首局率先發動攻勢,第一棒上場的阿庫尼亞面對蘇亞雷斯(Andrew Suarez)第一球,就轟出左外野陽春砲先馳得點。比賽來到6局,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獲得保送上壘,下棒勇士超級新人萊利(Austin Riley)一棒掃出中外野2分砲,阿庫尼亞7局上再轟出一發中外野陽春砲擴大比分領先。

勇士超級新人萊利轟2分砲。(法新社)

反觀巨人打線則遭到索洛卡封鎖,僅僅只在第6局靠著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中外野陽春砲拿下1分,奪下本季第5勝的索洛卡,今天主投8局飆出7次三振,僅被敲2安,失掉1分,防禦率則是相當出色的1.01。

克勞佛6局陽春砲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