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睽違十四年歐冠再捧盃 利物浦趁熱推新球衣商品

2019/06/03 14:12

利物浦擁獲歐冠冠軍(資料照。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-19賽季歐洲決賽利物浦對上熱刺,比賽在西班牙馬德里的萬達大都會球場進行,利物浦最後以2:0獲勝,睽違了十四年再度拿到歐冠冠軍盃。利物浦官方順勢推出新的球衣和印號,使球迷能繼續沉浸在利物浦奪冠的歡樂氣氛中。

利物浦上次問鼎歐洲冠軍聯賽冠軍是在2004-5的賽季。此次賽季決賽十分精彩,上半場熱刺西索科開場手球送點,利物浦明星射手薩拉的點射取得了夢幻開局;下半場門將艾里森表現穩健,前鋒奧里吉替補上場後,踢爆熱刺門柱破門得分。最後利物浦以2:0戰勝熱刺,奪得歐冠冠軍。

為此利物浦俱樂部官方推出新的臂章和球衣等相關產品,慶祝此次睽違十四年奪得歐冠冠軍盃,球迷們也對於利物浦奪冠興奮不已,賽後場外充滿著紅軍歡慶這次的榮耀。

利物浦在2018/19賽季推出的新商品(圖片取自利物浦足球俱樂部官方商店)

利物浦在2018/19賽季推出的新商品(圖片取自利物浦足球俱樂部官方商店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