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二軍生涯累計20轟 兄弟陳文杰今一軍首轟出爐

2019/06/22 21:43

陳文杰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生涯在二軍累計20轟的陳文杰,一軍首轟終於在今天對統一獅的補賽出爐,他感謝蘇緯達等隊友的提醒,讓他找回全力揮棒的感覺,不再只是打到球就好。

陳文杰9局上擊出2分彈,把比數拉開到6:3,不僅一軍首轟出爐,也是繼前年10月7日敲二壘安打後,將近2年再於一軍擊出長打,他表示,打出去的瞬間很開心,壓力也獲得釋放。

陳文杰指出,一起升上來的隊友都覺得,他在一軍一直放不開,不像在二軍全力揮擊,好像完全忘記在二軍是怎麼打的,這一棒讓他終於在一軍有「阿搭力」的感覺。

「像蘇緯達就說,我在一軍打都怕怕的,跟在下面完全不一樣,我最後1次上去打,真的就全力出棒,很謝謝他們的提醒。」

吳東融的解讀最妙:「這裡(台南)離屏東很近,天氣也比較像啊!」

陳文杰今敲一軍首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文杰今敲一軍首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