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4發陽春彈擊潰藍鳥 近11戰豪奪10勝(影音)

2019/06/26 10:35

洋基贏不停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主場迎戰藍鳥系列賽第2場,靠著打線單場4發陽春彈,連續28場比賽開轟打破大聯盟歷史紀錄,終場4:3險勝藍鳥,拿下全美聯第一的51勝,近11戰豪奪10勝。

拉梅修(DJ LeMahieu)首局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,下一棒賈吉(Aaron Judge)背靠背開砲,這是他傷癒回歸後首度開轟;第二局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也開砲,加入煙火陣容。藍鳥先發左投理查德(Clayton Richard)此役先發6局就挨這3轟失掉3分,吞下本季第4敗,勝場還沒開張。

洋基假先發格林(Chad Green)今僅投1局便退場,接替的柯提斯(Nestor Cortes Jr)投4.1局飆5K,失2分,收下本季第3勝。藍鳥雖然在第6局靠高飛犧牲打以及小葛雷諾的安打,追到2:3落後,不過洋基重砲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在第8局敲出本季第24轟,又是一發陽春彈,添加保險分。

英卡納西恩本季第24轟,獨居美聯全壘打王。( USA TODAY Sports)

這一分格外重要,第9局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上場關門,被敲安打加上暴投,接著捕手桑契斯妨礙打擊讓跑者上壘,2出局後再被敲安打,藍鳥追到只剩一分差,不過查普曼最後還是驚險拿下本季第23場救援成功,洋基以4:3收下比賽。

小葛雷諾敲安打帶有打點。(法新社)

但洋基也有壞消息,傷癒歸隊僅6場比賽的另名強打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,此役在首局敲安打後,因跑壘造成右膝受傷退場,傷勢有待賽後進一步檢查。

柯提斯收下勝投。(法新社)

托瑞斯敲本季第19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