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國龍2分砲 獅隊本季桃園首勝終於到手

2019/07/07 21:01

羅國龍的兩分全壘打幫助統一獅中止在桃園球場的連敗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賽前統一獅隊作客桃園宛如「地獄之旅」,今年在桃園和Lamigo桃猿隊交手12次,一勝難求。昨獅隊先取2分但一度遭追平,靠著羅國龍9局上擊出2分砲,才搶回領先。獅隊終場4:2贏球,本季首度在桃園取勝,也是代總教練劉育辰帶兵首勝。

賽後,劉育辰不居功,他說:「這一勝靠選手努力,被對方壓制但不放棄,全場也都把主控權交給選手,包括9局上的盜壘,都是選手自己解讀比賽後做出行動。這一勝是選手拿下的勝利,沒分教練或球員,大家都是為團隊打拚。」

獅隊打出漂亮一勝,但美中不足的是,「嘟嘟」潘威倫5.1局好投再次無關勝敗,連續5度先發叩關台灣職棒史上最多141勝未果,追平陳義信紀錄只得再等等。

潘威倫退場前只用78球,在一三壘有人狀況下退場。代總教練劉育辰解釋換投原因:「當時要面對的是林泓育,雖然前一打席潘威倫對他投出三振,但林泓育揮到的是壞球,兩人交手的首打席,林泓育則掌握得不錯,當下希望換上有球威的投手拚雙殺,因此決定換投。」

勝利功臣羅國龍和大哥高國輝同日不同場開轟,近期羅國龍狀況也不錯,他說:「對方黃子鵬特別難打,看到對方換投就覺得比較有機會。近期手感有比季初好,但其實在二軍也沒有打得特別好,只把跟球節奏做好。」

潘威倫叩關台灣職棒史上最多141勝未果,追平陳義信紀錄只得再等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獅代總教練劉育辰拿下執掌兵符的首場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隊本季桃園首勝終於到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