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桃猿大勝兄弟完成三連霸 恰恰引退畫下遺憾句點

2019/10/17 22:41

桃猿隊奪下3連霸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台灣大賽第5戰,Lamigo桃猿全場火力全開,最終就以20:3大勝中信兄弟,戰績4勝1敗順利登頂,桃猿6年豪取5冠,成為繼兄弟象、味全龍、統一獅之後,中職史上第四支三連霸球隊,也為桃猿轉賣日本樂天集團畫下圓滿句點。

桃猿隊奪下3連霸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被球員拋起慶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球星「恰恰」彭政閔儘管昨天賽後喊話,希望複製新人年1勝3敗逆境奪冠的奇蹟,只是事與願違,最後以大比分差落敗,這也是恰恰職業生涯最後一戰,6年5度打台灣大賽都未能奪冠,生涯總冠軍停留在4座,徒留遺憾。

彭政閔職棒生涯遺憾謝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此役兄弟洋投紐維拉先發表現大崩盤,首局僅解決兩人次就狂失8分承擔敗投,總計被敲4安、奉送4次四壞保送,單局用48球破台灣大賽紀錄,這局桃猿狂灌9分奠定勝基。

今年台灣大賽兄弟洋投群表現極差,包括紐維拉、萊福力、赫猛,3人總計投16局多達21分責失分,防禦率是破表的11.81,成為兄弟無法登頂關鍵因素。

首局狂得9分,桃猿毫不留情繼續搶分,前6局僅第5局尚未得分,其中第4、6局都打下4分,讓比賽勝負無懸念,全場林承飛、劉時豪、林立、陳俊秀開轟,打得兄弟投手群抬不起頭來。

劉時豪今天靠滿貫砲獲選單場MVP,連兩年台灣大賽轟滿貫砲,尼克斯先發6局被敲6安,失1分拿下勝投,一掃前役先發0.1局狂失8分陰霾。

桃猿隊6年奪5冠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俊秀開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立單場雙響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劉時豪首局轟滿貫彈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