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頒獎典禮》統一戰績不佳 林岳平要打造有榮譽感的球隊

2019/10/29 19:33

林岳平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今年戰績不佳,上、下半季與全年都是墊底,代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上任後的首要之務,是要打造一支有企圖心、有榮譽感的球隊。

林岳平指出,獅隊今年剛開季還有競爭力,約在4月底戰績開始下滑,下半季又沒有上半季理想,球員的信心與榮譽感也變弱,「團體戰力輸人家,要先想辦法拉回信心,才能與別隊抗衡。」

林岳平表示,選手要對自己有榮譽心,再產生團隊的榮譽心,教練團要協助整合,「即使球隊輸球,至少要打出想贏球的企圖心,比賽也比較好看。」

林岳平認為,自己是投手出身,針對明年的規劃,當然會以投手戰力優先,「我們的得分也許無法像Lamigo一樣,如果投手能把失分降低,還是有贏球的機會。」

至於明年的開幕戰先發,林岳平已經有腹案,「如果嘟嘟(潘威倫)的調整情形跟洋將一樣,第一場當然派他啊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