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武肺疫情升溫 夢想家等4隊請求延緩賽事

2020/03/12 22:05

夢想家等4隊聯合向聯盟請求暫緩賽事。(資料照,寶島夢想家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多場賽事也受到影響,世界衛生組織(WHO)更在昨日 (11日)正式宣布為全球大流行疾病。有鑑於此,寶島夢想家今天發出聲明指出,以球員健康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,在與菲律賓火焰、香港東方以及澳門黑熊商討後,已聯合向ABL請求全面延緩賽事。
 
寶島夢想家聲明稿指出,各球團與聯盟不斷探討解決方案,而先前聯盟提出希望各隊可前往第三地比賽,但搭飛機仍會使球員暴露於傳染風險之中,對球團也造成額外負擔,同時也損害球迷的觀賽權益,在無法達成共識,疫情又持續擴大情況下,寶島夢想家與菲律賓火焰、香港東方、澳門黑熊,四隊決定聯合向聯盟請求暫緩賽事。
 
「目前疫情持續下,球員及公眾健康為首要考慮,」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表示,亞洲地區開始要求各地旅客入境後必需隔離、觀察,深信ABL也難以編排餘下賽事。今日NBA也停擺,全球疫情可能持續甚或惡化。為了球員及球迷健康著想,夢想家經與另三隊多次商討後,共同向ABL提出暫緩賽事請求,希望球迷諒解。夢想家待疫情緩和,將重新出發,繼續為廣大球迷帶來專業的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