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管不住小頭 曼城球星宣導防疫後大搞4P性愛趴

2020/04/05 12:06

英超曼城球星沃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英超曼城的英格蘭國腳沃克(Kyle Walker)日前呼籲球迷疫情其間待在家中,做好防疫措施,不過英國《太陽報》爆料,沃克無視武漢肺炎的威脅,在自家公寓和朋友舉辦性愛派對,報導也形容他是「偽君子病毒」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指出,沃克和友人及2名應召女郎在所租的公寓當中大玩3小時的4P性愛派對,沃克還企圖隱藏自己身分,但最後仍被應召女郎識破,也被拍下照片留下證據,完全與上周在IG呼籲球迷待在家中的沃克判若兩人。更扯的是,沃克在性愛派對的隔一天還接受媒體採訪,再度要求球迷待在室內、勤洗手,保持距離並遵守政府規定。

沃克的爭議行為也掀起軒然大波,他昨天也馬上公開道歉,不過他很有可能會因違反規定,遭到俱樂部巨額罰款的處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