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呼籲不要出門 西班牙工程師「在家滑雪」引熱議(影音)

2020/04/06 12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在歐洲持續延燒,日前就有西班牙工程師為呼籲民眾不要出門,拍攝一支在家滑雪的影片,創意十足、也獲得《ESPN》轉貼報導。

克雷恩-艾雷洛(Philipp Klein Herrero)是當地一家車商的工程師,他在受訪時表示,西班牙下令封城那天,他本來計畫要與家人到法國滑雪,雖然本來可以搭巴士按照原計畫上路,但直言在疫情加劇之際還出門滑雪,「有一點不道德」。

克雷恩-艾雷洛日前因發現外面光線不錯,便挪動家中的家具,把床單當作雪峰,由於鏡頭架設在天花板,因此他看起來像在攀登的動作,其實是貼在地板上。

克雷恩-艾雷洛在影片最後將頭整個埋進床單,並打出「為了安全,留在家吧(Stay safe, stay at home)」的字幕,呼籲大家不要出門,影片至今已經超過40萬瀏覽人次。

西班牙目前確診人數130759例、死亡12418例,不過感染數與死亡數的增速都有趨緩現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