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開放球館訓練有前提 體溫37.3度以上禁入場

2020/05/08 13:52

NBA總裁席爾瓦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官方日前宣布,將在當地時間5月8日放寬球館訓練設施的限制,不過各球團確切的訓練日期將依據各州的法律差異而有所不同,目前僅有金塊、騎士與拓荒者會準時開放,而為了球員的安全著想,聯盟今日再發出一項備忘錄,屆時要進入球館的人員都必須量體溫,只要在華氏99.1度(約攝氏37.3度)以上就禁止入內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在推特上指出,聯盟消息人士向他透露,「作為重新開放球館訓練設施協議的一部分,聯盟已經知會各球團,進入球館的人員都要量體溫,只要體溫在華氏99.1度以上就不得進場。」

發燒是感染武漢肺炎的症狀之一,因此聯盟才會發出這項備忘錄,希望能降低染疫風險,避免讓放寬球館訓練設施的方案變成反效果,反而讓球員暴露在危險中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聯盟開放球館的措施也陷入兩極化的評價,例如拓荒者球星麥考倫(CJ McCollum)就對開放訓練抱持很大的疑慮,認為這有一定的風險,湖人老將杜德利(Jared Dudley)則表示,這對不能訓練的球員來說並不公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