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還沒退役就在規劃「老飛人」想做好多事

2020/05/08 20:41

卡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老鷹43歲「老飛人」卡特(Vince Carter)就已經表態今年球季結束後將高掛球鞋,但受武漢肺炎的影響,NBA何時能復賽仍是未知數,卡特受訪時表示,如果球季就這樣結束,對自己的生涯仍感到滿意,而他近期也開始準備退休計畫。

卡特征戰NBA22個賽季,生涯橫跨4個世代,曾效力暴龍、籃網、國王及老鷹等球隊,生涯場均16.7分、4.3籃板、3.1助攻,本季截至停賽前,卡特場均繳5.0分、2.1籃板、0.8助攻。

雖然球季還沒結束,卡特在《expediTIously》播客節目上談集到自己的退休計畫,他表示除了想舉辦籃球訓練營、成立基金會,也想從事與籃球有關的工作,「我想從事媒體相關工作,或是成為可以幫助球員的導師,和籃球比賽有很大關係的。」

除此之外,卡特也想當球隊股權擁有者,他表示自己雖然沒有有錢到能像喬丹(Michael Jordan)擁有黃鋒隊,但還是希望自己能成為其一,利用自己打球的經驗,幫助高層和球隊之間的溝通,因他認為那些高層並沒有當過球員,不了解球員都在想什麼。

「希望有一天我能夠用我所在的位置去幫助像T.楊恩(Trae Young)、J.柯林斯(John Collins)這些年輕的球員去成長。」卡特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