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有人來看屋 湖人冠軍後衛持槍射擊遭逮

2020/05/09 07:56

S.布朗曾隨湖人完成2連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誤會大了!曾隨湖人完成2連霸的前NBA球員S.布朗(Shannon Brown)近日傳出在家門外持槍射擊一對夫妻,隨即遭到警方逮捕。

據《美聯社》報導指出,這對夫妻5月初在那附近尋找房子,剛好S.布朗家外就掛著出售的告示,且大門未關,兩人就在門外大喊並有意進入房內,也聽到有人回應,但S.布朗卻認為這兩人企圖闖進家中,手持步槍要求他們離開,這對夫妻也隨即報案,布S.布朗遭到警方逮捕。

警方表示,雖然沒有人受傷,但卻在現場發生空彈殼,這對夫妻也聲稱S.布朗對他們開了5、6槍,而警方也證實S.布朗家門外確實掛牌出售。S.布朗雖然因嚴重攻擊罪入獄,但過幾天繳交保釋金後就獲釋。

34歲的S.布朗雖有勁爆體能和驚人彈跳力,但9年NBA生涯都是浪人,曾先後效力騎士、公牛、山貓、湖人、太陽、馬刺、尼克和熱火,場均可以貢獻7.6分、1.9籃板和1.1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