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離開體育署倒數計時 署長高俊雄最大遺憾東京奧運延期

2020/05/14 17:30

體育署長高俊雄(中)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上午主持院會,率各部會首長提出內閣總辭,未來的內閣人事備受關注,對此,體育署長高俊雄強調,其實自己在2年借調期滿後就會回原單位國立體大,他會信守承諾,只是任期有一大遺憾。

高俊雄在2018年7月13日接任署長前為國立體大校長,他表示,當時借調期限就是2年,屆時離開與內閣團隊是否總辭無關,「這是我跟學校的承諾,最晚就是到7月12日。」

體育署長任期倒數,高俊雄淡淡表示:「其實心情還是一樣,把握每一天在體育署服務的機會。」對於是否接受慰留,他笑回,這是假設性的問題,並強調會信守2年借調的承諾,重返校園服務。

高俊雄坦言,任內最可惜的就是原本要跟大家一起拚東京奧運,最後卻因疫情延期,但他表示,現在還是會全力以赴處理任內任務,包括運動紓困等事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