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趕搭最後一舞熱潮 聖堂射手稱波總這點和喬丹一模一樣

2020/05/28 23:25

D.格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是聯盟公認的好教練,生涯所獲的榮耀不計其數,但現在他曾經的子弟兵D.格林(Danny Green)在這波《最後一舞》熱潮中,將自己的恩師比喻為馬刺隊的喬丹(Michael Jordan)。

D.格林曾在帕波維奇的麾下效力八年,他在參加ESPN的《WYD?》節目時提到,他認為帕波維奇讓他想起了喬丹,因為他們擁有了同樣的特質,那就是不在意他人的看法和感受,只為了讓球隊的實力提升,就必須在場上時對身邊的所有人刻薄與嚴厲,這是他們兩個都擁有的特質,而這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。

帕波維奇治軍風格十分嚴厲,在場上時經常飆罵子弟兵,連曾經效力馬刺的長人普度(Will Perdue)表示,帕波維奇總是用著自己的方式激勵球員,同時只要你表現不佳,他絕對會毫不猶豫把你趕下場。

通常大家在看完最後一舞時都會拿湖人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或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喬丹比較,但D.格林並沒有這麼做,反而最先想到的是自己曾經的教練帕波維奇,這樣的回答不僅出乎意料,同時還能看出帕波維奇對於D.格林的生涯造成了多大的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