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5冠名人堂傳奇兼企業家 魔術強森紀錄片明年推出

2020/06/12 13:02

魔術強森紀錄片明年問世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《最後之舞》之後,再有一位傳奇球星將推出紀錄片,美媒報導湖人名人堂球員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的紀錄片將於2021年問世,尚未決定片名。

《Variety》雜誌的Brent Lang獨家報導,魔術強森將在一部即將推出的紀錄片中擔任主角,由4家公司聯合製作,導演人選及片名未定,但製作人透露已被賦予前所未見的特權,得以訪問這位湖人名人堂傳奇,除了使用過去的影片記錄,也會訪問魔術強森本人、家人、隊友及商業領袖。

《洛杉磯時報》記者Dan Loumena報導,這部尚未決定片名的紀錄片,已經設定在2021年的某個時間點推出,內容涵蓋魔術強森從5屆NBA冠軍、成功轉型為企業家的榮光之路。魔術強森今年四月受訪時,曾透露有一部關於自己的紀錄片正在製作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