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熱火新秀再進化? 觀看湯神影片求進步

2020/07/06 11:46

熱火隊新秀赫爾羅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要說近年來NBA最好的射手是誰,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絕對是大多數人會考慮的選項之一。即使湯普森身邊有像柯瑞(Steph Curry)這樣強大的隊友,但外界對他的注意絲毫沒有被分散,並認為他的投籃是最接近於完美的。因為這樣湯普森成為不少球員的學習對象,而熱火新秀赫爾羅(Tyler Herro)也是其中之一。

赫爾羅在近期告訴記者,他說停賽的這段時間他透過觀看K.湯普森的比賽影片來學習在場上要如何表現。

「湯普森和艾倫(Ray Allen)在投射端的表現非常出色,而這點也是我在觀看他們的影片時會注意的事情。」赫爾羅這樣說道。「透過觀察這些球員,我可以發覺一些新的東西,並嘗試將這些灌輸到自己身上。」

身為一名新秀,赫爾羅的表現可以說是相當出色,賽季平均12.9分並帶有39.1%的三分球命中率,成為了熱火隊重要的輪替球員。隨著NBA複賽進入倒數階段,赫爾羅屆時會展現出怎麼樣的成長相當令人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